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友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提到友誼,你第一會想起誰?那個你第一反應想起的人,定是你映象最為深刻的人,想起不同關係的人,也可以看出你的性格。友誼對我們來說,就像是人生道路上的指明燈,一談起友誼,我們都會開始議論起誰,想想我們這些年,到底是誰陪我們走過來的,你可有好好珍惜過這樣一份珍貴無價的珍寶?

  我們每個人都有過幾段不好的經歷,同時,上帝也很公平,在給我們這些不好的經歷時,上帝總會心善,給我們創造了一些好朋友,自此,在這樣艱難的歷程中,我們逐漸學會了友誼。也就是這樣,讓我們懂得珍惜一些難得而寶貴的東西,那就是友誼。

  雖然友誼如此美妙,但在我們收穫到這樣珍貴的友誼時,你有沒有珍惜過,一個你措手不及,無意間丟掉的寶貝,可能會在你遺失的地方擦肩而過,永遠都失去了,亦或者,在你遺失的地方,你發現它落在了哪裡,最後重返回去,將它拾起來。友誼也是非常容易破碎的,我們要好好珍惜。

  有些人,得到了那樣東西就不會懂得珍惜,等失去了就後悔莫及,這樣的事,我們一知道,難免覺得很可笑,可是反思回來,我們自己是不是也有一些沒有把握住的友誼,或者自己親手毀掉的友誼呢?人們說,破鏡不能重圓。鏡子一旦碎了,再重新粘起來,也會有裂痕,哪怕沒有裂痕了,也不是以前的鏡子了。

  所以,這讓我們知道,友誼是一樣很寶貴的珍品,他說是無價之寶,在很多時候,也許是生活中、學習中、工作上,我們總會遇上一份友誼,這會是我們在那個歷程中收穫最寶貴的一樣東西。你要相信上帝是公平的,他總會憐憫你,不會看着你孤獨,總會有那麼一個人出現在你的世界里,給予你一份溫暖。那便是得來的友誼,請珍惜!

您正在瀏覽: 珍惜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