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源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源泉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那個時候還在想,如果你忘記了我,我該如何去喚醒你的記憶,然後又想為什麼要徒勞,做這些事情呢?已經忘記了。順其自然不是更好嗎?所以我想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蠻我車隊忘記了。我絕對不會想着如何幻想你的經歷。

  走一段算一段路吧,這一段路中有我的身影,可是下一個過程當中,或許我就在一起,就是不見我已經成為過去式,這也是非常正常的現象,我們都可以理解,也能夠接受。在一開始看到這名擁有的時候的一切的時候。回想就能夠明白這些過程會發生在什麼時候,哪些階段。

  可是當時我從來都沒有對他們說出這些話來,我只是覺得在這些過程中很亂,還會有很多出其意料的東西。

  只要我們能夠堅持到最後,或許這些東西就不勞力水落石出了。

  因為本身這些事實和現狀都是來到這裡才能夠發現的。看着他們走過來的時候,無論身邊的那些人是他的什麼心情,我在你什麼的關係,這些似乎都不是那麼重要。

  只要你能量明白紙那些給我,你始終有着重要的地位作一種不夠了。

  所以在什麼時候,我們都是自尋煩惱,自討苦吃。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能夠想清楚這些咋有的錯綜複雜的東西,說不定我們就能找到真正快樂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源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源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