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消化吸收的寶貴經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化吸收的寶貴經驗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段時間發生的事太多,我們總需要時間來消化吸收。 之前的高危示警,算是個警告,並非所有的東西都穩定,也並非你們依舊還在這裡,依舊是朋友。

  我想,這些若不經風的人,她們最後如何存活,是否也和我們息息相關。是否在未來的歲月,你們依舊找不到所謂的,平衡點在哪裡。

  還是說,上一次給你的好機會,都被玩物喪志,安逸享受了。

  原來那些不搭理,本身就代表了一種語言的。

  我不知道,全程下來你是否真的感動,是否看到了要點,還是從一開始,都只是盲目樂觀與自信。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再這樣的場合中,一直不放棄的。 雖然她一直想把自己往城市白領的方向打扮,可是我卻聞到了農村婦女的味道。

  其實不得不說,之前那個時候,你給自己準備的後路,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但是也並非所有的事情都要湊個熱鬧,從來就沒有那麼多人,覺得自己如此牛逼,什麼事都不在意,只是還在這裡,覺得這就是她自己的生計。

  其實這才是最可悲的一件事情的吧。

  時間的長短,對於那個時候的我們來說,似乎也沒有太大的基本意義。假如生活從一開始就不是你想象的樣子,就算出現一些反差,又能如何。

  可能慢慢地,你已經發現自己等待的不恰當之處了,就好像一直以來,她們根本就不懂的。

  其實當你真的回去之後,也許你會發現,限制你思想的因素,真的有太多。

您正在瀏覽: 消化吸收的寶貴經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化吸收的寶貴經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