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消化每一天的知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化每一天的知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要想及時消化吸收當天的知識,就要及時將當天的知識進行整理,使知識能精確地植根在你的頭腦里。 

  每天給自己安排一段時間,把當天所有的課程列成一個表格,再將表格分科目、重點、難點、疑點形式列舉出來,然後加以鞏固和記憶。 

 通過這樣的一種學習方式,每天新學的知識就能牢固地存在你的頭腦中,轉化成自己的知識了。 

 我們也可以把自己想象成老師,根據當天的學習內容出些題目,做完這些題目以後,對照爸爸媽媽告訴你的正確答案給自己打分,通過實踐檢驗的方式來檢查自己對知識的掌握程度。 

 在這一個過程當中,千萬千萬不要放過任何一個疑點。 

 按照這些方法,及時消化每一天的知識,日積月累,你的成績一定會突飛猛進的。

您正在瀏覽: 消化每一天的知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化每一天的知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