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不可觸摸的天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觸摸的天堂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是飄在天空的雲,守望在天平的中央, 把擾亂思緒過濾, 那不曾去過地方有我淡淡的思緒。秋天有豐盛喜悅和果實,猶如一位懷抱着愛心的天使,在飛灑着自己夢和願望。她那真誠的愛心使她想把一切美好和快樂擁在懷裡,在一個不曾到過地方自由飛翔。如果你是她夢的翅膀,如果你是她每天太陽和月亮,她會嚮往點點的快樂和溫暖,在沒有煩惱地方攜你去看童話里城堡,一起去看夕陽風景。在自由國度享受一下“愛”的天堂,在幻想國度沒有世俗不可抵擋眼光,在那裡可以把自己放飛一下有愛的日子,是不是很美很留戀。 

??如果你的夢被一張無形網給牢牢罩住了,在世俗風煙中是那麼憂傷那麼彷徨,你還會勇敢去追求虛無飄渺的故事和愛嗎?我只想擁有自己一片小小天空自由天堂,無顧及把愛釋放。因為我不想在美好生活中留下遺憾,愛永遠是偉大的,錯誤的是你不敢大膽面對。面對愛的錯誤你只是想去尋找一張隱形的翅膀,帶你去天空翱翔。 

??幸福日子我們都用心追求着自己快樂和夢想,跨越世俗抵擋把快樂和微笑飄揚,你的心和愛停留在何方我們一起走過地方有我們快樂天堂。我凝望我期待快樂和走過地方,和想要走過還沒有路過天國。未來日子我想我故事是快樂和幸福的,只要用心打鑿美好和快樂就在你腳下緊緊追隨。 

??所以我喜歡秋天涼爽氣息,無時無刻不影繞在我翠綠的心扉。就想寧靜湖泊需要一顆頑石擊破,點點漣漪浪花遊離在頑石的中央。就這樣小小漣漪就能讓我心情重新綻放。秋天芬芳着一切幻想也淡然我心中傷,想尋找一個夢想地方釋放自己能量。快樂和微笑我都想擁有,以前我對現實太珍愛了所以我一直在控制自己悲傷。不想把美好回憶擊破可是就在最近還是被他一句無忌諱的話一次擊穿我對他“愛”,這份“愛”雖然來自不易但是值得我一生去懷念和呵護,我每天都會懷揣着他把自己“愛”珍藏。一直悄悄的珍藏把他放在我內心誰也不能觸擊他永遠存在我心裡最深的地方。我懷念着呵護着只想一直這樣把愛埋葬,埋藏在我還活着的心臟。?

您正在瀏覽: 不可觸摸的天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觸摸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