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生命中的那些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生命中的那些朋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的生活一直過的很混亂,而混亂的原因就是因為自己人手不夠。又要上班又要接孩子,還得看自己家的店鋪,真的是有種很無奈的感覺。早晨送孩子去學校,倒不是問題。因為孩子去學校時間走,能來得及。可下午接孩子就成了問題。五點放學,我六點才下班。接孩子問題就交給了我認識的一位朋友。雖然感覺很歉疚,但是朋友很仗義,每天幫我接孩子。

  六點下班之後把孩子接回店裡。可是有的時候店裡人多還鬧騰。老闆有的時候也很不高興。每當這個時候,自己就心裡很不好受。可是沒辦法,拿人家的工資就必須得在店裡待着。這時候,對門的文體店裡外,大哥。看他家的孩子的時候,就連帶我家孩子也看了。對了,孩子也亂,但是交給他我很放心。

  有的時候真的很感謝生命中的這些朋友。有的從學生時代到現在生活中我們一直是很好的朋友。雖然很多的時候我都不聯繫,但是遇到問題的時候,他們還是會伸出援助之手來關注自己。

  有句歌詞唱的很好,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現在自己一個人出門在外的。如果是還有什麼是自己一直走下來的支撐。那麼我想說就是我生命中遇到的這些朋友。有的時候,感謝的話說太多,總覺得太過虛假。

  在這裡我深深地,深深地祝福著我的朋友們,祝福你們在生活中的每一天都能夠健康快樂。擁有一個好心情。在這裡我也感謝生命中遇到的那些朋友。對我的幫助,我會銘記於心。

  感謝生命中所有的遇見!感恩生命中出現的朋友!我的生活有了你們而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謝生命中的那些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生命中的那些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