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奔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覺得還可以繼續努力,繼續奔跑,然後就能找到自己的路,就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山青和清華的距離,其實那麼遠,我們無法和她們相比,相比也沒有任何意義。

  我看着遠方,探望着你的身影,我知道你越走越近。我想呼喚你,可是聲音那麼弱小,我的身影也是那麼渺茫。或許,你一直都沒看到過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庭背景,別人不能多說什麼。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感受也不同。

  不要輕易評價別人的三觀,因為那是對別人的不尊敬。別人開玩笑,聽聽就可以,不要太過較真。

  不讓自己的經歷留下遺憾,其實也不是那麼難。或許無論如何,有些事情都是不能夠避免的。

  大家都在看書,我卻在玩手機。或許他們玩手機的時候,我在睡覺。

  我無法評價自己是個怎樣的人,我那麼熱愛睡覺熱愛吃飯,或許真的很像一種動物,可是我真的不覺得丟人。因為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啊。

您正在瀏覽: 奔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