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情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緒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情緒 標籤:情緒作文

  或許我們每個人內心都特別的憧憬去創造一些財富,也許你現在說出的每一句話都被別人記錄在案,都可以作為一個握住你把柄的機會。

  可是我知道,在你的內心並不心甘情願的去臣服於別人,你應該在自己的內心當中,或者是在你的內心世界建了一個由你自己來統治的世界。

  那才是真正屬於你自己的王國。

  其實我們以前也習慣於去說這些話做這些事,但是我們卻真的在其中有着各種各樣的掙扎,也許你根本就不能判斷在那樣的過程當中,到底會有這怎樣的各種各樣的情緒,也許你聽着我說這些話會覺得很啰嗦,但是我真的想跟你們說明一個道理,就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必須要有這樣的自信。

  可是夢想也和我們這裡有這心差萬別嫁。

  可是如果你真的想要去實現的話,直接通通都是不值得計較的,雞毛蒜皮的小事。

  我想到現在還記得當時你說要付出這一切的時候我們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一個月接着一個月的過去,時間其實流失的很快,這是你自己的感覺不一樣罷了。

您正在瀏覽: 情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