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路的荊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的荊棘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很小的時候,我一定非常喜歡的回被窩待在裡面不願意出去。

  在一個非常漫長的學習過程當中,我們每個人肯定都是嚮往着能夠出色的,超額的完成任務。

  可是那個時候我卻總是野心蓬勃的想要出去逛一逛,然後在寒假的時候跨越每一個仇視着我最好的朋友去玩耍。我知道也許這想起來有些不切合實際,因為那麼冷的天氣,我爸媽肯定不會放心我一個人出去的。

  而且最近這一段時間我就連一個人去火車站都不敢了。

  因為看知乎看的太多了,總是看到那些人販子拐賣人之類的被嚇着自己,晚上都不敢走夜路。也許我們總還是需要成長的過程當中去,將會更多,然後才能夠讓自己得到成長。

  就好像當年我看一部韓國電影的時候非常喜歡劇中的那個女主,不管她長的還是氣質都非常好。

  可是後來那部電影當中的女主最後選擇跳樓自殺了,因為他一直都喜歡自己的老師,可是卻愛而不得,也許那是青春期的迷茫吧,也許那只是社會悲劇的現實。

  我現在還記得,那部韓國電影的名字叫做荊棘。

  可是每一次我們成長的過程當中,又怎麼會不遇到荊棘呢?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的荊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的荊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