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表情包傅園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情包傅園慧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表情包傅園慧 標籤:表情作文

  最近幾年來,網絡表情包的產生層出不窮,許多明星因此無辜躺槍,人們在網絡評論調侃的同時,也會被這樣有趣的表情包逗得哈哈大笑,在這些表情包的背後,存在着許多有趣的故事。比如說在去年巴西舉行的里約熱內盧奧運會上,全世界都在觀看着比賽,一個即將成為表情包的女孩傅園慧,給我們帶來了不一樣的驚喜。

  在一場比賽中,大多數的人只會去關注冠軍,而其它的運動員非常的容易被人們所遺忘,但是這個積極的女孩卻在比賽之後展現出了她的魅力。半決賽過後,她走到了記者的面前接受採訪,當她被問及對比賽的感覺時,她說她已經儘力了。當記者告訴了8她的比賽成績時,傅園慧感到非常的驚訝,她簡直不能夠相信自己創造出了職業生涯中的新紀錄,即使她最後還是落後在了別人背後。

  當我們看到這段採訪的時候,傅園慧臉上誇張的表情很快在我們之間在網絡迅速流行了起來。我們大家都認為傅園慧非常的有趣也非常的積極樂觀向上。儘管她沒有贏得第一名,但是這不影響我們喜歡她,我們還是同樣欽佩着她身上所帶有的奧林匹克競技精神。

您正在瀏覽: 表情包傅園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情包傅園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