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樣想的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想的感動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才我說的話太過於偏激了,或者比較激烈了一點,或許別人聽進就會覺得有些不服氣了,或者會產生一種反抗心理,其實這樣的我都能夠懂得,因為在處理很多矛盾的時候,我就是不喜歡說這樣的話。讓人感覺很嚴肅然後別人就會產生一些反抗心理,可是如果不嚴肅,用幽默的語氣開玩笑的話。那他們根本就不會把這件事情真的放在心上也去根本就不會當真的。

  我覺得我人際交往能力確實很差,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圓那些關係,有的時候關係出現了裂縫出現了矛盾,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去解決去除力,我只是任由那種感覺。任由自己的心,我想我,我承認我就是情商低智商低,這些東西即便是學習,我也學不到多麼深奧的東西的。我只是一直都停留在這些很表面很強性的東西在徘徊。並且我也決定了以後不會留在這裡,我會回去。這樣很浮華又富貴的東西真的不適合我,我也不喜歡去和別人爭搶。

  其實你們說那些話的時候,也知道我們想要得到什麼東西,就必須要失去什麼東西作為代價來交換。可是從一開始我就覺得自己擁有的那些都是足夠讓我心滿意足的,沒有什麼不好的。我已經不屑於再去爭搶什麼東西了,真的是這樣想的。

您正在瀏覽: 這樣想的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想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