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掩護》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掩護》有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家看了很好看的電視,雖然說還沒有看完結局,但是覺得有必要向大家推薦一下,這部電視劇是有陸毅和劉濤主演的一個電視,也許大家都看過他們的影片吧!我也很喜歡哦,陸毅的影片我只是知道兩個,第一個是《八大豪俠》;第二個就是這個《掩護》啦!

  這部影片內容很精彩,主要是講了陸毅扮演的高志華是延安派往國民黨的地下黨組織的卧底,我個人覺得陸毅這個人長得很帥氣,陽光,這個就是我喜歡他的原因。陸毅演的高志華在片中是個非常果斷的人,高志華的未婚妻很善良的,她是一個護士,照顧病人自然是她的原則。

  而劉濤演的宮麗心裡卻時時刻刻喜歡高志華,宮麗非常的聰明,任何地方的情報,一上來宮麗都能破譯出來;她一直支持高志華的工作,高志華的工作態度那自然是兢兢業業。而行動處卻實在太過分了,處處刁難他,但是不用擔心在他和宮麗的配合下都躲過去了。

  高志華心裡始終喜歡着她的未婚妻,不可能藏着她,但是她還不放棄,這種精神我都被感動了,我相信你們比我更喜歡後面的結局吧!

  那你們就請收看江蘇衛視每晚播放的《掩護》吧!是兩集聯播哦,請你們千萬別錯過,嘻嘻。

  江蘇省宿遷市宿城區幸福路宿城一中對面高三:孫川茹

您正在瀏覽: 看《掩護》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掩護》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