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合作實現共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實現共贏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要走的狠,快就一個人走,要走的遠就一起走。”——朴槿惠。

  精誠合作,一直是世界共贏的發展主題。合作就是走獨木橋,一個人走很容易通過,但他不一定會到達終點;兩個人走的很艱難,但他們相互抱住轉身換位,終會到達終點。

  合作是取長補短。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人們像是一個沒有光澤的蠟燭,等着另一根點着火的火柴來將自己點亮,這樣才能讓自己發出光芒,這樣也讓火柴延續了火焰,實現了共贏。即使是簡單的生活,也處處體現了合作的重要性。在復仇者聯盟中,美國隊長與他的隊友們合作,最終拯救了整個世界;童星出生的張一山與楊紫,因為互相合作才拍出了家喻戶曉的家有兒女;作為青少年的我們,在學校里與同學與老師們相互配合,才得以完成了長達十幾年的學業,提升了自身的道德品質……無論是科幻還是現實,無不一一體現了合作的重要性,只有合作才能實現共贏。

  俗話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而在現代的社會中,一個人的贏不是贏,互相合作才是共贏。合作是幾個人的共贏,合作是幾十個人的共贏,合作也是幾千人幾萬個人的共贏……在企業與企業間的合作,更體現了共贏!我們總是會聽到某企業與某企業的兼并,那是為了讓利益能實現最大化,讓產業得以升級。

  談到合作,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們第一個想到的必然是一帶一路的建設。中國與外國,與世界的合作,是一條長遠的合作共贏計劃。這不僅僅是中國與沿線國家的合作,還是中國與世界的溝通,跟隨着世界的潮流,與世界的共同發展。讓生命得以延續,讓文化得以交流。

  競爭是優勝劣汰,必有一方會失敗;合作是共同獲利,雙方都得以發展!

您正在瀏覽: 合作實現共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實現共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