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你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萬花筒·你 標籤:萬花筒作文

  你已經不再對廉價便宜的東西心動不已,不再為了貪小便宜貨比三家,不再為了省錢而受累,你好像變了,不,應該說你長大了。你對錢已經不再那麼斤斤計較了,你的眼界寬了,你的眼光遠了,懂得對自己更好了。

  從前你對廉價便宜的東西特別熱衷,買回來的東西卻好似一堆廢棄品,用不上也捨不得扔。你寧願買十件打折的衣服也不願買一件精緻的衣服;你寧願買十件廉價的粉底也不願買一件牌子的化妝品,你身上堆積起來的都是廉價的東西。不否認在一定程度上金錢影響你的品味和選擇,但你真的可以變得更好,在思想上,在行為上,在思考上。

  你的世界里存在着千奇百怪的想法,我寧願你省吃儉用去看一場音樂會也不要你當一個吃貨不懂得打扮自己,收拾自己;我寧願你花一天的時間看書也不願你看無聊的節目;我寧願你出去走走看看也不願你窩在茶話會裡談論八卦;我寧願你變得更好也不願你過得患得患失。

  你會是特別的煙火,在這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