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隨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半年的光景,藉著許多時間將11樓的風景都看透;天氣晴朗時遠處高樓盡顯,陰天時霧氣繚繞。藉著分心的時機,細細的琢磨着眼前的一切,並沒有改變多少。

  不止一次描述過百葉窗,我從夏天到冬天都看到陽光穿進來,忽然間的那一刻好像回到很久以前,只是不願再去想起。有時候總在想着,慢慢溜走的時光到底蘊藏着什麼,只有我不願意回到時光的深處去面對從前的自己。你看,不久前我還在寫着試卷做着題目惴惴不安的去請教老師,不久后就放假了,好像無須做些什麼,任由時光遠走。

  我害怕將來的一切,能想象得到的,想象不到的,都害怕。往前再走一步,那就是沒有安全感;是啊,流言蜚語多可怕,人心的醜惡更可怕,明明沒有做錯什麼也要接受至親至愛的人的指責和陷害,這種感覺實在是太可怕。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都一樣,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永遠都要相信即使需要落葉歸根也要拚命紮根在更大的土地里,即使背井離鄉。未來是什麼樣子的,要思考的東西很多,但一定要有自己的信仰,才能一直指引自己前進。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