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三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三月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三月悄然而至,也悄然離開。三月陽春,細雨,陰霾。

  轉眼間,春去秋來三載。門前的樹綠了又黃,樹依舊在,人依舊在,心境在變。每天的生活依舊,每一次新發現都在懷疑人生,我不是在開玩笑,發覺我前18年的人生都是過得一塌糊塗,之後一直在試圖推翻現有的三觀,但是改變並非在一朝一夕,對自己原有的生活狀態非常排斥又異常感恩,我在失去也在得到,前18年從未活得患得患失過。

  每天的生活沒有什麼變化,麻煩依舊每天到來,只能試着去接納周圍的一切,然後解決。談不上快不快樂但依舊充實,打字的速度越來越快,日子過得越來越快,快得我抓不住,來不及反思自己,來不及接納不是想象中的自己,後來發現時間可以帶走很多東西,但帶不走文字留下的一點一滴,帶不走留下的信仰,帶不走記憶離深愛過的人。

  不管怎樣,希望以後更能享受生活,也能樂觀的生活,每一天過得有趣。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三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三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