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家鄉的籃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籃球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春節來臨的時候,人們都會回到自己的家鄉去,當然我也不例外,在我的家鄉,我會和我的親戚朋友們一起過年。在我的家鄉新年的第一天和第二天,會有一場籃球比賽,這個比賽會有許多的人來圍觀。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傳統對於我們來說。

  首先在家鄉過年的時候舉辦一場籃球比賽,可以幫人們都聚集在一起。對於中國人來說,新年的第一天會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我們大家都會去出門逛一逛,當我們聚集在一起看籃球比賽的時候,我們就可以跟許多老朋友們見個面,我們也可以在一起聊聊天,互相的祝願對方新春快樂,來年可以更加的順利。

  籃球比賽還可以讓大家都感受到在這個大節日裡面的氣氛。我們的小鎮在平時里並不會發生很多的事情,大家的生活都相對於來說比較的平凡與平淡,當有着不同的事情發生的時候,人們就會覺得這個小鎮又重新煥發了生機,因為大家都會知道一個重大的節日就要到來了。

  我們鎮上這樣的傳統可以給大家在過年過節的時候,提供一個讓大家見面和交流的地方,我們可以在和朋友們交流和聊天的時候玩得非常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籃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