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萬花筒里的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里的世界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太陽升起來了,我輕輕拉開門,門廊里也不免響起鐵門的“吱嘎”聲,我不金禁仰起頭對着天花板感嘆:時間怎麼過得就這麼快呢?回想起來,每天的生活似乎都是一成不變的,波瀾不驚,倒像一潭死水。但仔細琢磨,好像也不盡如此,身邊看似尋常的事物都有它獨特的規律,每天經過我們身旁的路人,那些好像長得都一樣的路人,其實各個都有他們自己奇妙而又精彩的故事。我們的生活就像是一個萬花筒,每個人眼裡的世界都應該是絢麗而豐富的,但這些變化多端的圖案,和萬事萬物一樣,都遵循着他們各自的規則。我們的人生道路實際上就是試着去探索認識這些規律,在不斷跌跌撞撞又逐漸成長的過程中,我們的生活就開始接近這些規律。當我們覺得感到這些規律無趣、枯燥的時候,人類神奇的大腦就會鼓勵幫助我們走上探索新規律的路。我不知道我的理解是否正確,也不敢說這個比喻是否恰當,但只要他能帶着我繼續堅持努力在人生的這條道路上,我就會由衷地感到快樂和滿足。

  我現在正走在這條不歸的探索之旅上,我知道前路還會迷茫,但至少不會輕易的失去了方向。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里的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里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