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萬花筒里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里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萬花筒里的“人” 

  “人”這個字大家都知道,一撇一捺便構成了,但這一撇一捺中又有多少奧秘呢? 

  如果讓我分析人,我只能說人是既聰明又愚蠢的一個互相矛盾的生物。我最不能理解的是人為什麼創造理想和正義的同時還有一些邪惡的東西在作祟,如同在羊群里放進了狼。 

  現在社會中的一些人看似外貌平和,實則陰險狡詐,為了金錢和權力可以不惜一切代價,置法律和道德於不顧,胡作非為,製造了邪惡和犯罪;還有一些人為了國家和人民的利益,辛勤工作,嚴於律己,疾惡如仇,甚至奉獻出自己寶貴的生命。 

  如今,我慢慢明白了正義與邪惡產生的原因,造物者是公平的,因為它利用了“萬花筒”的哲理:在紅、橙、黃、綠、青、藍、紫七色中,紅色顯示善良;橙色顯示活力;黃色顯示腐化墮落;綠色顯示溫馨;青色顯示年輕時的強壯;藍色顯示人心的寬容;而紫色顯示邪惡! 

  彩虹的美麗,重要的是色彩搭配,如果是單一顏色,它就失去了迷人的光彩和存在的意義,而人世間也是如此,一種顏色的理想化的社會是不存在的,只能希望在七色的色彩中讓那紫色更少點吧!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里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里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