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種本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本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不瞞你說,我一直都覺得當這樣的音樂再次響起的時候,我就回憶到了過去的時光。

  也許那一段時光到了現在,對於我們來說確實感覺不值得一提,但是曾經擺在你面前的那些書本,那些課本,都是點苦心孤詣地去用心寫過的。

  那是你用過的書就是你學習的痕迹,保留下來的其實都是這樣,一件事情留下的痕迹呀,這好像當你說那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時候,就會這樣,其實這一切早就已經變得不一樣了。

  可是我們卻又不能把這件事情如此直白的表達出來,不然的話,別人又會說你太過悲觀,你根本就想不開。這些事情應該更加樂觀的對待未來應該看的清楚,這一切的本質。

  可是實際上這樣就是對牛彈琴。

  也真正理解的事情,他們根本都不會相信,甚至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樣的道理就是如此真實的存在着,他們只不過是你用來反駁他們介意過我的一個理由而已。

  這樣可笑,這樣慌繆。

  可是你又有什麼樣的辦法呢?你有什麼樣的理由可以真的把這一切都反駁掉了,那也是你的一種本事吧。

您正在瀏覽: 一種本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本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