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好本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本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本事 標籤:本事作文



  小貓、小狗、蠶、大象,它們都是人類的好朋友。    小貓是捉老鼠的能手。它的瞳孔和人類的瞳孔不一樣,白天放大,看不清東西,所以小貓在白天只能睡覺。到了晚上,小貓的瞳孔能自由收縮。小貓長有一對鬍鬚,能測量鼠洞和通道的大小。它的腳上長有肉墊,走起路來一點聲音也沒有。小貓是個令老鼠聞風喪膽的對手。

  小狗的忠心那是沒法說。只要認定了一個主人,它就不會去認別人為主人。小狗的嗅覺也非常靈敏,如果是一條獵犬,它就能很快幫獵人找到獵物,有時還能追捕回來。假如是一條警犬,根據現場留下的氣味,就能馬上斷定壞人往哪個方向逃了。如果是一條普通的狗,它就能在主人不在的時候幫主人看家,看見陌生人就“汪、汪、汪”地叫起來。如果是一條導盲犬,它就能幫助盲人指點方向。還有一種牧羊犬能幫蒙古人保護羊群。    蠶會吐絲,雖然它在成長過程中會吃到許多桑葉,但如果蠶長大吐絲了,那這些絲就可以織成蠶絲被。

  大象是個大力士,它能幫人們搬運木頭。它的長鼻子可以吸水,吸上來的水可以澆灌樹木。雖然大象個龐然大物,走起路來地動山搖,但它也有溫柔的一面,因為它可以給人們按摩。只要它開心,它就會掌握好力量。但如果你把它惹惱了,那你就只能去見閻王爺了。如果一頭大象死了,它的象牙還可以製成工藝品。   你看,這些動物對我們人類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好本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本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