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種本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本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在第一天見到那些小孩子們的時候就能夠想象到問題的嚴重性,他們當年根本就不喜歡在這裡去看弄其他的變故,也根本就不需要其他人在這些迅速反應的過程當中去看懂其他人的滿意程度。

  或許每一個人的效率都是不一樣的,他們用自己非常高速的工作效率博得別人的關注和印象,他們也許一直都想着能夠步步登天,或者是能過上更好的生活,那些對於他們來講永遠都是一個進取的動態。

  . 也許確實要過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我們才會明白,原來每一個人的生活都有了不一樣的感慨。他們需要自己有一個小小的空間來釋放自己所有無處安放的情緒,包括悲傷,失落,憂愁,難過,統統都需要一個人倒在屋子裡面去慢慢消化。

  其實生活本來就不容易,一個人生活更不容易。

  我曾經無數次看到他們在尋求新的希望,他們覺得在這個地方去看到一種嶄新的人生,是完全不一樣的場景。他們一直都在想着這樣的過程,也許對於他們來講從來都只是一個卑微膽小的存在,可是他們想要更豐富,更便利的生活,那麼就一定要在這樣的場景之中得到一種新的感慨。

  未來也是未知的,他們並不知道將來會面臨著什麼樣的故事情節,也不知道當年的青春和童年又有着怎樣的變故,所以才給他們的內心留下了一些陰影。

  但是每一次看到她寫的那些文字,都感覺是一種很好的感覺,文字當中體現了各種生命力和靈氣,其實都是別人呼之欲出,但是又無法表達出來的,這也是一種本事。

您正在瀏覽: 一種本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本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