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好的愛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愛情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段時間看到這樣的一篇文章,和左先生談戀愛,可是得嫁給右先生。

  “左先生”是指那種會關注你的一舉一動,以言語對你進行關心鼓勵的男人。“右先生”是指不言不語,卻把你放在心間,只要你需要,他就會衝過來保護你的男人。左先生的愛更華麗浪漫,但不是那種踏實的愛,缺少人間煙火氣。右先生的愛則顯得樸素卻真誠,是願意用一生的溫暖守候着你。

  看完整篇文章,我就在想,關於愛情,關於婚姻,真的是一個簡單的左先生和右先生可以區分清楚的嗎?戀愛,或者結婚,都是短暫的,更重要的是,婚後的漫長一輩子吧。

  有的時候,自己看到白髮蒼蒼的老頭老太太在大街上牽手走過,總會一陣莫名的感動。我們真的沒法去了解當初的這位老太太選擇的是左先生,還是右先生。可是,我們看到兩人一輩子相伴走過,如今還可以不離不棄的在一起,那樣的畫面就已經夠美了。

  關於戀愛,或者婚姻,真的不是可以拿左先生或者右先生這樣的公式來套用的。無論戀愛,還是婚姻,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而能夠牽手走過一生的,就是幸福的。

  曾經看過這樣的一句話,婚姻就是一場賭注。一輩子牽手走過的,就是賭贏得,半路走散的,就是賭輸的。

  如今,想想,最美的愛情,真的不是什麼簡單的左先生還是右先生,而是,能夠一輩子共同經歷風雨,不離不棄,一輩子牽手走過!

  最美的愛情,不過是,二十幾歲時的一場相遇,八十幾歲的時候,還在一起彼此照顧着,相互攙扶着,走過一生。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愛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