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順其自然的喜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順其自然的喜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曾經有多少人?因為這句話喜歡了周杰倫的所有歌曲,因為這句話喜歡上了方文山這個人。

  那些洋溢在文字背後的浪漫,其實正是由於一個人的心是如此,所以才折射出來的樣子。

  就好像天色漸漸暗淡,我們卻看到了天上的烏雲成團卻又展現出了不一樣的完美形象。我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下雨天,當天氣漸漸的變得寒冷,在這樣的過程當中,陰雨連綿煙雨籠罩的時候,就是我心情最棒的時候。

  因為我實在太不喜歡出門。

  我想有的人說他們自己可能要着社交恐懼症,他們會自閉,他們會選擇各種各樣宅在家裡的方式,可是我想我和他們有一定的不一樣之處,因為我從小就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方式。

  到時候爸爸媽媽要去上班,我在上學和不上學的時候就常常自己一個人在家裡,有時候他們擔心安全就會一把鎖落在那裡,然後自己就在家裡心安理得的做自己的事情。

  所以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培養出來的興趣愛好都是和自己一個人有關的。

  但這並不妨礙我喜歡交際,喜歡和朋友們一起去吃火鍋,喜歡去做各種各樣與陌生人交流的工作。我知道其實這些東西是刻在骨子裡面,不能輕易去改變的,但是很多東西也應該順其自然。

您正在瀏覽: 順其自然的喜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順其自然的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