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的方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方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月不屑,只扔下冰冷的月光;人不寐,痴將往事重撩。 

  月光如劍,愁思似線;魂斷,線繞!月光刺穿心的剎那,我看見了我的命運之神,蹙着眉,曾經耀眼的光芒不再,似乎還在黯淡…他轉過身,絕望如死火般燃燒,前方一片黑暗,那裡沒有日光,只有埋葬死去靈魂的墳墓!我看見無數斷碑孤獨的佇立着,像虔誠的信徒向天空朝拜,我不知道他們在祈求什麼,我也不知道我該祈求什麼? 

  黑暗向我伸出了雙手,想躲,卻只看見黑暗,跌進它的溫柔中,我無法自拔,原來那裡才是我心靈的故鄉!我放肆的狂笑,笑得我已不再認識我自己…… 

  黑暗,已經習慣黑暗;千年百年,時光的裂縫與滹隙中,夢想沉浮,人亦沉浮。幾經蹉跎,年華不再,人非;張滿羽翼的夢想,才欲展翅,風卻變沉默,漫天飄灑着夢碎后隨風四散的羽毛,紛紛揚揚,晶瑩發亮! 

  葉落,樹梢曾駐它的歡歌笑語;雲去,天際曾現它的風起雲湧;夢逝,卻找不到它留下的痕迹。斜陽中,花樹下,女子可以拾花;黑暗中,殘月下,我卻無法拾夢! 

  夢境闌珊,想挽留,卻不能;黑暗中,透出一縷光,照亮一個身影;朋友,多麼生僻的字眼;兄弟,多麼熟悉的氣息!如歌的青春,恢弘的校園,苦澀的歌聲,留戀的往事,頃刻間襲來。依稀記得,觥籌交錯間,凄涼的話語,殘留的微笑。卻清晰地印在心頭,無法抹去! 

  去承擔,去努力,去拼搏,去拾取!做一個男人,就要擁有仗劍天涯的氣度,你能承擔多少的重量,不在於你有多麼強壯,而在於你內心信仰的力量有多麼強大!兄弟如是說。 

  抬起頭,破碎的陽光掉進我的瞳孔,深邃的黑暗中,透出一線縷光,一股巨大的魔力,吸引着我向那光亮走去,回首,夢在黑暗中向我揮了揮手,咬咬牙,朝着那光亮,我毅然走去,風兒吹落我的淚,飄向那黑暗中的夢! 

  穿過光亮,我看見蒼穹上星光燦爛,夢也在黑暗中微笑。 

  在那黑暗的出口是夢升起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夢的方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