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創新是發展之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新是發展之基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古時有句話叫“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意思是說每天都不一樣,就如同我們這個新時代發展真是越來越快,每天都會變得不一樣,每天都有許多變化。而“新”正是我國發展的代名詞。因此,創新才是發展之基。

  創新是公司發展的基礎。QQ帝國的創始人馬化騰在管理自己公司的時候,創新了所有應用的不同,使得他的公司由弱變強,超越一眾應用排行前列,成為新時代創新者之一,造就了一個偉大的QQ帝國。如果馬化騰不對自己的應用創新,那麼他的應用將不會那麼受歡迎。因此,創新才是發展的基礎。

  創新是國家發展的基礎。所謂創新就是要與眾不同,我們國家亦是如此。從改革開放到如今,我們國家的每一步都是創新。從毛澤東思想到鄧小平理論,再到現在習主席的新時代發展觀,每一步都是突破,每一次都是創新。再如我國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觀念,每一個都是獨特的。如果國家不會創新,那麼我們國家也不會如此繁榮。所以,創新是發展的基礎。

  創新是社會發展的基礎。在這個新時代,你會看到許多新事物,如:共享單車、高鐵、微信支付、自助超市等。這些都是新時代發展的產物。事物的發展不是一成不變的,新事物必將取代舊事物。“新”已經成為我們時代所具有的標誌。所以我們也必須有思想創新,開拓新的領域境界。無論是人還是物,在新時代都必須跟上新步伐,否則必將被時代所遺棄。因此,創新是發展的基礎。

  這個時代是我們的時代,這個時代是新的時代;這個時代是創新的時代。我們要抓住時代發展的機遇,在新時代大放光彩。未來終將屬於新時代,未來充滿無限可能,同時也充滿無限危險,讓我們勇敢地跨越舊時代,奔向新時代!讓我們攜手造就美好未來!

  新時代,新思想,創新是發展之基。

您正在瀏覽: 創新是發展之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新是發展之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