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的方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方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想再往靈魂深處走,原以為憶海的波瀾可以使我看清自己,沒想到自己卻在無人掌舵的漫漫黑夜中,逐漸迷失……

  四周的一切讓我感到一種恐懼且無力的彷徨,黑暗中迷失了自己……卻還將自己掙扎着筋疲力盡。世界紛繁而雜亂的色彩,我原本不讓它玷染我自以為平靜的生活。於是,關閉了心門,一個人停在自己的世界,,想要杜絕一切煩惱阻隔塵世的喧囂。可自己明明就身處城市,無法逃脫早已註定,而自己所做無非只是在原地留留連連。已靜蹲動了,沒有誰選我為參照物,可我卻悲哀的淪為參照物……我曾說過,自己想要義無反顧,的一往無前。因為這樣身後的一切都會顯得渺小。而自己卻這樣與之背道而馳,渺小了自己,卑微了自己。前方的景,確鑿一時無法觸及的遙遠。可卻還有人遞過一方手帕,告訴自己,不要急。路,就在腳下,努力就不會害怕!我接過那方潔凈的手帕,握在手心。抬起頭,才發現自己盡然沒有淚流。然後,那人清澈的眸子里映着的自己的面容,那又是什麼?麻木?還是無可救藥?或許,真到了該說自己厚顏無恥的時候了。曾聽到這麼一句話“努力的看別人的眼神,卻看到自己的傷痕。”而我,是不是改為說著話的人感到幸福?還會痛,還會努力,還有傷痕,還會看到傷痕。隱忍的殤~~~~而我呢?失神的低下頭,怔怔的看着手帕,自己還會心痛嗎?像溫暖自己的心,可自己有還會心寒嗎?

  心痛,是一種幸福。一種勝過“麻木這種悲哀”千萬倍的幸福。

  那天,上網有人問我“你也麻木?”我說,“麻木我已用得麻木”他應該會以為是我的前輩吧,一句“我早已麻木,”卻讓我麻木的一笑而過。我早已回想不起,“早”用在自己身上到底是什麼。

  時間夾雜着物慾轟轟烈烈的往前走,歲月附和着流水冰清玉潔的向前奔。在地球依舊轉動的時刻,我,卻走到回憶里去了。

您正在瀏覽: 風的方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