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責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責任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很多東西也不是一朝一夕間一句話就能夠決定了的。就像我想對你告白這件事情曾經也是自己猶豫了很久,都沒能做出的決定。就是在一些事情的刺激之下就感覺到了,人是那麼匆匆。為什麼一定要給自己留遺憾呢。假如今天是人生當中的最後一天。無論怎樣,也要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沒有遺憾。

  可能是每個人都要人生觀和價值觀都不同的原因吧。所以我們所做的事情和所有的思想都是不同的。順治是有天大的差別。可是這也並非不能改變。我們一直都在接受着教育,甚至是高等教育,這些東西一直都在改變着我們的思想和價值觀什麼時候我們的思想可能會重合在一起也說不定呢。

  在我從來都沒有遇到你之前,你又試過這一種怎樣的生活?這些我都不得而知。可是我希望在我以後的生活當中都能夠慢慢的去了解這些東西呀。即便是沒有足夠的時間,我也一定會用心去做。

  因為這些東西本身就是我分內的事情。也是,我既然承擔了這個位置,也就必須要負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責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