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從一開始混到現在這一路上確實走得不容易。

  最好生意開始,你從那個地方來到這裡的時候,也是打算了很多的路途,你根本就不知道在這樣的過程當中究竟要怎樣去嘗試,才能夠看到你心目中真正想要的結果。可是當我聽到了你的聲音之後,才感覺玩這一切都只是你一個人內心的想法而已。如果直到現在你依舊不能改變你的生物鐘的話,你不能做到早睡早起,你也許那個時候都已經變成了一個廢物一般的存在。

  當然,我是在說我自己。

  很多時候我喜歡熬夜,明明我知道熬夜對身體不好,儘管我在很多時候都跟自己說不要熬夜,因為這睡覺的時間是在身體的排毒。

  儘管在我們宿舍里很多人都不喜歡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去聽這些亂七八糟的廢話,即便是他們心中也明白熬夜對自己的身體不好,但是他們依舊離不開手機。這樣的想法太過於幼稚,或者是太過於不可思議了。

  首先在我們的心裏面根本就沒有對手機有那麼大的依賴。

  不,何況我們根本就沒有談戀愛,沒有說什麼手機是一根連着我們的線,如果沒有手機的話,大家都活不成了,思念無處寄託,根本就不存在這樣的事情。

  也許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每個人的內心都有很多不一樣的想法。然而我們自己又該如何去緩解之前也是一個可以去說明的問題和過程。

  當年也是在這樣的情形之下,開始得到了一種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