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好身體比什麼都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身體比什麼都重要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身體比什麼都重要 標籤:身體作文 鍛煉身體作文 重要作文 重要性作文

  前陣子在各大平台被瘋狂轉載的一篇文章《離死大概也就兩三步的距離》,作者十幾天的住院經歷可以說讓他改變了自己的生活,體驗了生命的脆弱和醫學技術的發展。

  作者嚴俊傑是一位記者,為了可以多掙錢,每天抽的煙,熬的夜,都慢慢的在身體上找回來了,不規律的生活作息早已經習以為常,直到身邊朋友和體檢報告才讓他意識到該去醫院檢查了,從出院以後他開始重新健身,開始規律的生活。

  有人說,只有生了一場大病,才能意識到健康是一件多麼重要多麼美好的事情。其實不用說是大病只是一場感冒就能讓你開始懷念起可以聞到花香聞到飯菜香的日子。

  朋友之前住院,鼻子裡面有各種腫瘤,需要給鼻子動手術。他需要每天用鹽水沖洗鼻子,而且有時會流血,提到手術他如今還很后怕。

  如今熬夜似乎已成了我們的生活常態,有的人熬夜是為了工作,但很多年輕人熬夜其實不知道為了什麼,只是漫無目的的更新朋友圈,刷微博,看抖音。似乎越看越精神,越看越有趣,就像炫邁的廣告詞一樣,根本停不下來,直到朋友圈安靜下來,才會睡去。

  很多時候我也只是拿着手機發獃,看着時間一秒一秒的流逝。直到室友和家人的呼吸聲被我注意到,我才不舍地放下手機,至於我為什麼不舍,自己也說不清。但是手機畢竟只是我們的工具,不能讓它成為熬夜的借口不是么。

您正在瀏覽: 好身體比什麼都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身體比什麼都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