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花般的初中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花般的初中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多美麗又遺憾的世界,我們這樣抱着笑着還流着淚……我是這耀眼的瞬間,是劃過天邊的剎那火焰,驚鴻一般短暫,如夏花一樣絢爛……

  初三了,就要與初中生活道一聲“再見”了。

  我很幸運,幸運能遇上我可愛的同學,幸運能遇上我敬愛的老師。大概是世間美好的緣分讓我們走到一起,一起度過這段充滿活力與青春的日子。

  我們一起騎腳踏車兜風,在上下學的路上哼唱流行歌;我們一起朗讀課文,偶爾走神會被你“無情”地拉回來,下課之後再陪我一起神遊天外;我們一起談論老師的好壞,不時探頭探腦就怕被老師聽到;我們還一起訓練長跑,互相攙扶、互相照顧。

  我不會忘記A君的搞怪、B君的幽默和C君的瀟洒。我也一定會記得一說話就臉紅的小E和整天掛着“我是天才我怕誰”的阿J。還有老班上課時手揮出的優美弧線,小O老師“同學們你好”的開場白和一遇上升國旗就筆直立正的R主任。

  記憶中,似乎關於初中的一切都定格在腦海中。難忘,我可愛的班級:擺不齊的課桌、粘不牢的課程表、換不停的黑板報;難忘,我可愛的校園:熱鬧的操場、飄舞的國旗和醒目的光榮榜。

  也許我們不久將離別。想來,初中的生活像綻放的焰火一般轉瞬即逝。生如夏花,短暫而絢爛。這個世界總是美麗而又充滿遺憾,因為她從來不會給你機會從頭再來。

  初中的生活帶着我們的笑聲和淚水一天一天地走着,雖然她是一朵不重開的夏花,但她所給予我們的是整個夏天的燦爛和一生的美好回憶。而似乎正是這種遺憾所獨具的美,使我們的活力與青春如此真切與珍貴。

您正在瀏覽: 夏花般的初中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花般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