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選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選擇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我們總是會說不要去看那些腦殘電視劇,因為有一些人他們追星的過程當中把腦子都給追沒了。

  但是我們不能否認那些腦殘電視劇其實也是有很多姓別人的地方的,不管是環節還是什麼方面的東西,即便是真的沒有什麼營養,也不能傳遞什麼價值觀,但是他們看熱鬧也總是可以的。

  最近在很多時候,電視劇和小說,電影之類的並不是充當著文學作品的含義,他們只是大家一起打發時間的工具。

  或者說是一些娛樂項目而已。

  而且很多事情真的弄得特別明白,也就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了。

  假如我們一直都知道這些事情發生的過程當中,可以參加進去這樣的想象力,也許這些對於我們來講,從來就沒有什麼特彆強大的作用。

  時間對於我們來講,其實有太多的東西可以值得我們去經歷。

  如果你真的有機會也出現在這裡的話,我想你可能會去經歷一下這樣的環境,因為只有經歷過之後才會明白其中的深刻感受。

  這些都是隨着時間的推移而不能去鬆懈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選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