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感覺自己就是個孤獨的孩子,整天把別人的嘻嘻哈哈看在眼裡,可我自己是多麼的希望能和他們整天嘻嘻哈哈。

  可是,當我靠近他們的時候,他們只是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當然認識的除外)。這樣的眼光讓我感到不自在。沒法我只得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自己的世界也很精彩,我可以想象,自己深處在一個遠離世俗的世界,獨自享受着這美妙的自然景色。那是多麼美好。

  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都有豐富的想象力,他們學會了自己獨自面對着種種困難,他們的應急能力比一般人都好的得多。可他們就僅僅有一方面不足,自己的世界缺少歡歌笑語。

  我羨慕那些整天快快樂樂,春光滿面的人。你看我也是這樣,可你不知道這些一切都是裝的。我不想在這個真實的世界里偽裝,可現實讓我從容不迫。無奈只得這樣。

  我多麼的渴望自己的世界歡歌笑語,我多麼的渴望自己能夠擁有一大群朋友。不過還好,我有我的同學們。

 初二:我是吳迪

您正在瀏覽: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