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雷鋒日記》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雷鋒日記》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雷鋒,一個多麼熟悉的字眼啊!

  他,是我們的榜樣。我們要學習他的無私奉獻,學習他的刻苦,學習他的善良,學習他的一切一切。

  當今社會,我們十分需要像雷鋒的人,為人民服務,寧可犧牲自己也願幫助別人。如:當雷鋒放假時,他也不收分文去幫助工人幹活且不留姓名做好事。又如,他在下雨天,幫助大姐背小孩走山路回家。

  這捨己為人的精神十分值得我們學習。如果每一個人都像雷鋒。這將是一個“大同社會”。毫無紛爭,只有人民生活幸福,安居樂業的樣子。

  雷鋒年輕就因功而逝,可他的精神卻永遠的刻在我們心中,一代一代的流傳百世。

  在平時的學習中,當我們遇到挫折時,應該想起雷鋒,咬緊牙挺過去,不向困難低頭。在生活中,我們更應該學習雷鋒的勤儉節約,讓這些錢發揮最大的作用,幫助一些有需要的人,讓他們與我們共享人間的快樂,人間的溫馨。

  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美好的世界,以雷鋒為榜樣,造福人類,永遠為人民服務!

  五年級:123456789wz123

您正在瀏覽: 看《雷鋒日記》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雷鋒日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