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錯過的意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的意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由不停的錯過構成的,我們不停的向前奔跑,向前尋找,待到精疲力盡之時,回頭凝望,卻發覺珍貴的東西早已被不停向前的我們錯過忽略,遺忘在了過去的某個角落。 

  我們想要回到過去,改變曾經遺憾的事,可是完成了那些未完成的事又能怎麼樣呢?時空可以逆轉,時空可以跳躍,我已不是過去的我,可一切都還是原來的樣子。是什麼事迫使我們擁有這麼強烈的念頭呢?為了彌補那些錯過,為了填補那些遺憾,明明那麼近,明明那麼近!近得只有一微米的距離,可終究還是擦肩而過,這是何等大的痛苦?!我們迫切的想回到過去,是為了說那一句話,做那一個動作,做那一件事。我們想做的,只是想挽回那些錯過,只是想看見你再也沒有出現的笑容,只是想與你並肩一起行走,只是想那麼多。 

  現實如此殘酷,殘酷得不給我們一丁點兒的機會,時間就這麼將一切帶走了。因此,那些記憶也越發珍貴美好了起來。美好的是回憶,成就美好的是錯過,如果一切圓滿的話也不會那麼記憶深刻,我們也不會去珍惜,人生又失去了一樁美好的事。所以可以說,錯過其實是美好的事,錯過的存在是必要。 

  所以,我們就這麼保留錯過吧,保留那再脆弱不過的回憶,保留記憶中因小小誤會,就這麼錯過的你和我。 

  那時我們都年少,你愛談天我愛笑,有一回坐在桃樹下睡著了,夢裡花落知多少。

您正在瀏覽: 錯過的意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