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校老師要開會,所以我今天下午不要去上課,中午很開心的和老爸說下午不用上課呢!老爸說那帶我去一個地方玩,我開心極了,問爸爸是去哪裡,爸爸說這是個秘密,一會你就知道了,我聽了期待極了,急急忙忙的把午飯吃完了,叫爸爸快告訴我去哪玩?帶着這種好奇心,我和爸爸來到了這次要到的目的地,門口寫着大大的孤兒院三個字,原來爸爸說的是這兒,跟着爸爸進去,裡面都是一些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孩,爸爸說他們是被遺落的小天使,都沒有爸爸媽媽,我覺得他們好可憐,在爸爸的鼓勵下我和他們說話玩遊戲,他們都很友好,和在學校的同學沒有什麼不同,我特別喜歡其中一個小女孩,她很可愛,而且唱歌很好聽,但是她的衣服很舊了,我和爸爸說下個星期還要來看他們,我可以把我穿不下的衣服和零食帶給他們一起,爸爸說啊!我真懂事,我很開心,孤兒院的小朋友也和我玩的很開心,真是有意義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