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意義的二日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意義的二日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七點多,老師把同學們都集中到操場中,說了一些規則和安全之後就把我們帶到了一個後花園里,在那裡我們走過了“鐵索橋”,爬過了“雪山”,走過了“草地”,之後,我們來到了最後一關,也就是最難的一關。“當敵人的燈光掃描出現的時候,你們必須趴下,一動也不能動,被發現了的話敵人就會使用機關槍掃描,如果再被發現了,狗就會叫,狗叫了之後你們就只能重新回到起點再走了,明白了嗎?” “明白了!”我們大聲回答道。:“一定要注意安全!”老師很無奈地說,“我只能送你們到這裡了!” 

 我們從路口開始走了。剛開始走,小方就一直用手電筒照,我和後面幾個人一直害怕極了,還以為是敵人的燈光掃描呢!後來才發現這原來是小方的手電筒在照。過了一會兒,又有燈光在照了,我還以為還是小方在照呢,就沒趴下,還好,對方亮了一下手電筒,小方也亮了一下手電筒,對方亮了三下手電筒,小方也亮了三下手電筒,對方說道:“小紅軍”“新長征”小方由緊張變到了輕鬆,小聲叫道。(這是我方隊員與“戰友”的暗號)她給了我們一張通行證,上面寫道,往左拐,朝有手電筒的方向走。過了一會兒,又有人亮了一下手電筒,小方也亮了一下手電筒,對方亮了三下手電筒,小方也亮了三下手電筒,對方說道:“小紅軍!”“新長征!”小方叫道。最後我們終於來到了終點,當我們聽到自己已經過關了之後,開心極了。 

 在開心中,我們也懂得了一個道理:要互幫互助,互謙互讓,互促互長,文明活動,文明休息,文明用餐,安全至上,服從指揮,行動有序。 

 讓我們以最大的努力和決心繼承民族精神,沿着革命老前輩的道路前進!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意義的二日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意義的二日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