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有意義的事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有意義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最令我難忘。 

  在去年寒假的時候,下起了鵝毛大雪。雖然對我們小朋友來說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我們可以打雪仗、堆雪人……可對那些老年人來說,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隨時會摔倒。 

  我們在居委會的組織下,我們進行了鏟雪活動,我們沒人領了一把鏟子去鏟雪,只見小朋友們拿起了沉重的鏟子,開始鏟雪,大家把鏟子靠近雪的邊緣,開始鏟,沒過多少時間,有幾個小朋友開始叫了起來:“好累呀!這個鏟子太重了,雪也太厚了,好難鏟呀!”是呀,我也感受到了,這是,我對鏟雪的同學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們絕不能放棄,要堅持。”於是,我們每人花了小時候吃奶的勁去鏟雪。只見金磊手拿鏟子,卯足了力在鏟雪,孫永成在……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三個小時過去了,小區的雪終於被我們鏟的差不多了,我們高興得到居委會去還鏟子,居委會的阿姨和叔叔們都誇我們乾的真不錯哪! 

  通過這件事,讓我們懂得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