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件有意義的事

  

   昨天,學校公布了一個給圖書室捐書的通知。剛聽到這個消息,我有點為難,心想:“每本書都是我的寶貝,我怎麼捨得捐出去呢?”可是,想到學校圖書室缺書,如果大家都不捐,每次翻閱的都是這些舊書,怎麼能夠開闊眼界,增長知識呢?想到這裡,我不再猶豫了。

回到家,經過精心挑選,最後,我選了兩本一年級時候讀的《小學生同步閱讀》(上、下冊),這還是爸爸到合肥出差時給我買的呢!我一邊把它們放進書包,一邊自言自語:“我的寶貝,明天你們就要離開我了,希望你們今後給更多的小朋友帶來快樂。”說完,我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發獃。爸爸好像明白我在想什麼,告訴我:“做點好事,自己也會快樂呀!”聽到這話,我一骨碌翻起身撲在爸爸懷裡,開心地笑了。

今天一上學,我就把書交給了老師,彷彿看見許多小朋友正在看我捐的書,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