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理想的時候會如同我們一樣可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的時候會如同我們一樣可愛。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那些勞累和苦痛的生活無論怎樣,你都要經歷過才能夠知道其中的滋味。就好像一直以來我們依靠着自己的想象力,生活。盧事情都不需要太過操心,但是你也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就好像一直以啦,你們在隱藏着都是這樣一種現象。

  我知道你一直在那裡不說話,在忙碌着自己的事情,別人也不會請你去過問的。可是我也知道很多時候你不可能一直持續下去,這種狀態就好像你一直在研究着這些東西,他們也不會真的理解。

  如果他們不是真的感興趣,又何必去參加你的生活。

  那些所有的一切啊,都和我們沒有多大的關係。我知道,我們當時的聊天記錄,可能都被截圖下來當成證據,一共以後提供出來。

  所以開始的時候我不知道他居心何在還,但是我沒有做過的事情我從來都不會承認那些證據我也不害怕。

  如果人生一直都有着這樣的應急,並且一直能持續下去那該有多好。

  但是我們必定生活在一個理想的社會中。

您正在瀏覽: 理想的時候會如同我們一樣可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的時候會如同我們一樣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