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重新做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新做人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現在的你能夠看到我。年頭夠看到我的臉上冷漠的表情。可是你卻從來都不會知道。這不冷漠表情的背後又藏着一顆怎樣千瘡百孔的心。我這幾天,一直都在做一個夢。夢中的主角卻是你的女朋友。

  準確的來說是你現在的女朋友。

  夢中的她一直都在咄咄逼人,問了我很多問題,非要讓我說出來我和他到底誰更愛你只愛你的時間更長一些,誰最有資格能夠和你白頭到老。我只是被他這些問題噁心的,有些恐懼。不知道該如何作答,然後突然就被嚇醒了。驚醒之後,睡夢中的我還是一身冷汗。

  有時候我也在想這些不愉快的記憶到底是從哪裡來的?以至於導致的這些夢境到底是怎麼產生的?我每天胡思亂想的時候都在想一些什麼東西?就像以前你撫摸着我的頭髮,問我你走神的時候是在想我嗎?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在神遊的時候,到底在想一些什麼東西。

  如果我自己很久以前就知道答案的話。也不用讓自己現在變得這麼狼狽不堪了。你洗我早就狠心丟掉以前的那些記憶。早就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了。

您正在瀏覽: 重新做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新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