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詩意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意生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許從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就已經來到這裡了。

  只不過那麼漫長的時間,他們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也不知道該如何賴以生存。

  想着如果明天有一個工作的機會擺在他面前的話,她想肯定會全力以赴的做好。只不過在這樣的途徑之中,所有的人都在競爭着這樣一個機會,什麼東西又是容易的呢?

  也許在這個世界上生活着,每個人都要頂着壓力負重前行,也許這才是正常的態度。但是不管怎樣,每個人都在爭取過的更好,每個人都在努力和進取。

  也許我們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就能夠體會到不同的人心中所隱藏着不同的悲歡離合,陰晴圓缺,那些故事都是來自於生活的表現,也是來自於生活的反饋。

  他們可能在抒發感情的時候總是做到非常隱忍,非常內斂,可實際上這些事情即便是說出來也沒有什麼用,因為別人不會搭理。

  我們無數次的祈求上蒼,想要在這一隅安然度過一生。

  然而,無數個瞬間,我們都能意識到自己的渺小和卑微。有人說,身體的每一個組織都是由原子構成的,而原子來自於大自然星球爆炸的成果。所以說你就是星辰。

  這句話聽起來多麼具有詩意,多麼就有美感。

您正在瀏覽: 詩意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