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詩歌讓我詩意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歌讓我詩意生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詩歌,慢慢地走進了人們的世界,慢慢的走進了人們的視線,人們的世界開始充滿詩歌。我當然也不例外。每一首詩慢慢地走入我的大腦,我的生活也就此變的不平凡。

  走在路上,樹上一片片落葉隨風飄落,隨風吹起,這樣起起落落讓我也有一絲美意,越看越美,踩在一片片落葉上“滋卡—茲卡”的聲音縈繞我的耳畔,加上秋風的輕輕呼嘯,似乎奏起了一首長調,時而歡喜,時而惆悵;時而快樂,時而悲傷。古老而悠久的韻味,如同在品味香濃的咖啡,苦澀而美味。從此,那種聲音便充斥了我的靈魂,也讓詩歌慢慢走進我的生活,我也開始享受生活中發生的每一件事,每一處景色,甚至每一種聲音……

  當然,這也使我變得樂觀了,帶着微笑對待每一件事每一個人,每一種聲音,我都當成是一首詩,儘管我沒聽懂,我也可以當做是我不懂得欣賞。

  學習我吧,讓詩歌走進你的生活,讓他們來充斥你的生活,讓我們一起詩意生活吧!

  青橋學校六年級:秦正龍

您正在瀏覽: 詩歌讓我詩意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歌讓我詩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