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問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讓他們看到一個機會突然出現的時候他們肯定不會放過。蜂擁而至這個詞對於他們來講肯定再睡合不過了。

  以前的時候,我總是想着那些從事學術研究的人到底有多勞累,以至於髮際線越來越高,以至於自己的頭髮密度越來越少。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一路上苦苦追隨的到底是什麼。

  也許我們曾經看過那麼多次別人的辛苦和議論,他們只是那麼辛苦的努力,卻還是傳着這一點點的小錢。足夠養活自己,但是連病都生不起,不然的話,只要一生病,生活費就不夠了。

  這樣的日子在打拚過程能症,也許每個人都很常見,或者是每個人都經歷過,但是聽一聽都感覺非常心酸,也許我們根本就不明白這樣的過程對於我們來講又有什麼樣的趨勢,但是我們努力的想要紮根下來,就是為了以後的發展能夠有夯實的基礎。

  也許很多人都能夠想的明白吧。

  就算是不明白的,我們經歷的時候也就可以有目共讀啦。所有的真相都是可想而知的,可是我們未必真的能夠從這樣的過程當中就看到一個人用自己的能力去奉獻這一切,他們一直都想着在這一天的時間內能夠有更多的貢獻,哪怕是在這樣的情形之下,所有人都不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裡,他們人就有這樣的勇氣。

  也許這些心情從來都是不太一樣的吧。

  只不過當大家再去問起的時候,才會突然發現,原來他們的手居然發展成這樣會。如果我們真的喜歡的話,也許這些從來都不是什麼真正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問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