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見面未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面未遂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見面未遂 標籤:初次見面作文

  感情中就是給彼此台階下吧,有時候明明很難過了,那就彼此都舒緩一下,不必要逼着彼此給自己什麼答覆,情緒是每個人都有的,身邊陪伴彼此的人多少得受一點我們脾氣的影響。

  昨天他說我要不要見他最後一面,太難過了,他總是要求得我意見才會去做,這樣子,什麼驚喜都沒有了呢。連給買東西也是要問要不要,然後想要買禮物也說我最近有看上什麼嘛,他幫我看。要見面也是一定要我說我要,然後才會行動。好想告訴他說,我喜歡霸氣的男生等於我喜歡主動的男生。真是,氣死人啦。

  後來洗完澡冷靜情緒后才回他,聊着聊着他說看我心情不怎麼好啊,再次問我說我要不要一個離別的抱抱。我說爸爸媽媽還沒洗澡呢,那個時候已經九點多了,然後他說那可能沒辦法了,他也得早點睡,今天得早起六七點這樣。後來我說那要是爸爸洗好就去睡覺我們就見面,媽媽已經洗好了。他說爸爸洗澡久嗎,我說久,要不然他就去睡覺吧。他說沒事的,他可以等一會。

  可是後來他又跟我說,他不能出來了,我說媽媽趕他去睡覺了嗎,他說是啊,而且爸爸出去了,不知道去幹嗎,車子被開走了。

  後來我們就沒有見面了。整個晚上我都在想:我好想見你,見見你好嗎。

您正在瀏覽: 見面未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面未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