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神奇的冰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冰箱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不怎麼大的冰箱,是她是一個比較特別的冰箱,因為這個冰箱他會說話,並且它還有手有腳,就像神奇的童話故事,裡面的東西一樣!

  每當主人打開冰箱的時候,並且說他需要什麼東西的時候,冰箱總會自動拿出一些東西,交到主人的手裡!

  而且更加神奇的是,當主人正在糾結下一餐該吃什麼的時候,冰箱總是能夠改出一些比較合理的建議!

  比如有一天,有人下班回來已經很累了,但是他特別糾結,不知道晚飯該吃什麼,這個時候他就打開冰箱,看着冰箱里堆的滿滿的一些食物,他實在不知道該吃什麼了,因為最近也沒有什麼胃口,最主要的是他有點累了,想做的遲一點,簡單一點的吃的!

  冰箱看主人已經這麼累了,他就記起來冰箱里有,昨天晚上,主人家孩子過生日時吃剩的一塊蛋糕,他就把這塊蛋糕遞到主人的手中,主人的肚子正好有一點餓了,所以他就毫不猶豫地接過蛋糕,坐在旁邊的餐桌上吃了起來!

  吃完蛋糕以後,主人覺得肚子還是有點空空的感覺,冰箱再一次把小米放到了主人的面前,主人明擺着冰箱的意思,所以他就接過冰箱給他的小米熬了一點小米粥,小米粥熬好之後,冰箱再把它肚子里的黃瓜遞給了主人,主人做了一個簡單的涼拌黃瓜!

  暖暖的小米粥,配着可口的涼拌黃瓜,主人吃的很開心,吃完之後,他覺得他的肚子已經很飽了,這個時候他真的特別感激他的冰箱,因為他的冰箱好像總能夠明白他的心思,總能知道他在什麼時間段,最想吃什麼東西,並且什麼東西做起來最省事省時!

  突然有一天,主人,再一次打開冰箱的時候,冰箱的門把手壞了,就那樣一下子掉在了地上,冰箱好像不能像之前那樣說話了,主人感到特別的傷心,因為冰箱再也給不出他合理的建議,她好像一下子覺得那個家裡面沒有那麼的溫暖了!

  直到有一天,主人找到了一個特別厲害的修理工,把冰箱的門把手給安裝好,冰箱再一次能夠給主人提出合理的建議,再一次會說話了,主人感覺他得到了這個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那就是他的冰箱!

  他那神奇的冰箱真的是太好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冰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冰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