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執着和熱愛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着和熱愛的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我真的是想了特別多的問題,可是實際上這些問題對於我們現在來講都是有些可笑的。

  今天算是我第二天到家了吧,算是我在家裡度過的第一天,完整的一天。昨天因為周車勞頓,感覺很疲憊,所以早早的就睡覺了,平時的時候正常的作息時間是11點以後才會入睡的,因為在宿舍里情況比較特殊,室友不睡覺咋呼呼的,我也沒有辦法睡覺。

  也許就是因為太累了,和父母談心之後聊了一會兒天大概是吃完晚飯六點多以後到八點多之後。聊天結束。我九點多就開始扯吧手機充上電睡覺了。

  但是我知道我該做的事情第二天開始就應該滿血復活,重新的渾身散發動力。

  我知道也許某一種人生對於我們來說看起來總是感覺比較遙遠,可是實際上那些我們真正想要的東西也未必會在一天的流失散盡。

  我們可能需要等待的那些東西確實很多,卻未必真的能夠完成。在一個地方積攢下來,就好像我們曾經看到過那些偶像經過的地方總會有非常多的粉絲在旁邊歡呼雀躍。

  可是我卻沒有什麼感覺。

  我想等我有閑錢的時候我第一件事情要做的就是去聽一場華晨宇的演唱會。

  我喜歡華晨宇那樣純真誠摯的笑容,我喜歡他對音樂的執着和熱愛,我喜歡這樣一種態度,猶如我對於文字的熱愛一樣。

您正在瀏覽: 執着和熱愛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着和熱愛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