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再哭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哭的日子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打記事起,自己就有個不被人喜歡的愛好,那就是哭。小的時候,總是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或者受了什麼委屈,總是眼淚比言語先報道。這個不好的愛好,一直都持續到自己長大以後。

  可是,最近,忽然想起來,自己好像很久都沒有哭過了。記得,上一次哭,是在姥爺的葬禮上吧。那好象已經是去年臘月的事了。

  也許你會說,好好的日子裡,是不需要那麼多眼淚的。可是,誰都知道,柴米油鹽的日子裡,免不了的總是些爭吵和委屈。要換成平常的自己,估計十次都哭過了。

  可是,如今的自己,真的是好久都沒有哭過。哪怕有的時候,感覺委屈的眼淚的眼眶打轉,可最後還是沒有哭出來。比如,這兩天,每天感覺煩躁的快要瘋了,也只是自己一個人在那鬱悶着。卻少了眼淚。

  有人說,長大就是當眼淚在眼眶打轉,還可以微笑。記得當初看這句話的時候,心裡在想,那樣的人,該會是怎樣的懂事和堅強。

  可是,當如今的自己也成了這樣的人。卻感覺,壓抑的時候,倒不如痛快的哭出來好些。

  只是,感覺再也沒有了想要大聲哭出來的感覺。原來,所謂的長大,所謂的堅強。不過是把之前可以表達出來的情緒都藏在了心底。只是,突然間很害怕,某一天,要麼瘋了,要麼徹底的爆發出來。

  在沒有了眼淚和不再哭泣的日子裡,我寧願自己可以像小時候一樣,想哭的時候,就大聲的哭出來。

  那樣,至少,在喜怒哀樂的情緒中,我還是那個真實的我。

您正在瀏覽: 不再哭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哭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