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的舉步維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舉步維艱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原來,每個人的生活,都是那麼的不容易。

  我能理解,那個經營維也納金色書店的男孩,他的內心想法和糾結。他所說的自我懷疑,自我否定,之前我還體會不到這種感覺,前幾周確實體會的很深刻。

  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或許他本身就不需要我的安慰吧。

  反正我們不熟。說的話未必管用。但是我轉念又想,萬一一個陌生人,一句話突然就石破天驚呢。

  反正我也是個糾結的命。

  突然想到,我們大家都很不容易。我們每個人的生活,都在選擇和猶豫中,舉步維艱。我不知道未來即將面臨什麼樣的生活,但是我知道,每個人都很累,但是每個人都很幸福。

  如果真的要閑下來,時間長了,反而會覺得生不如死。

  所以,我們堅持了那麼長時間,只是為了不讓自己變得那麼空虛,只是時間那麼久,我們還在堅守着自己內心的道義和想法,縱然明天下暴風雨,縱然明天情緒非常不好。

  我依舊能安然度過今天,也能夠和自己好好交流,體會人生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舉步維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舉步維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