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個小小的舉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小小的舉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文明,無處不在,比如:一個問好、一句祝福……下面就聽聽我從哪裡發現文明吧。

  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在公交車裡,準備去姐姐家。車裡可擠了,好像再多一個人,我們要變成肉餅似的了。

  這時,一位老爺爺上車了,他那一頭雪白的頭髮描述着他的年齡。這時,一個急剎車,害的老爺爺差點摔跤。可是周圍的叔叔阿姨們都不動於衷。大家沉默了一會兒,終於有一位年輕叔叔站了起來,讓老爺爺坐在他的位子上,老爺爺連聲說謝謝,年輕人笑了。這時,掌聲溢滿了車廂。我從心底里被年輕叔叔,被大家感動了。

  是文明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更和諧。讓我們去尋找更多的文明吧!

  浙江省寧波市江北區洪塘中心小學四年級:裘金靈

  

您正在瀏覽: 那個小小的舉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小小的舉動 暫無評論